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微党课“显身”高校思政网战役示范微党课巡讲

近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战役示范微党课巡讲,动科学院拍摄的《战疫中的中国担当和青春力量》参加战役示范微党课巡讲第二讲。

此门微党课由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担任主讲人,主要围绕有一种责任叫使命担当、有一种责任叫西农力量、有一种责任叫青年传承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学校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寄语广大青年牢记“诚朴勇毅”校训,大力弘扬“西农精神”,传承优秀文化,厚植爱农情怀,为实现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和乡村振兴贡献西农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切入,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向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微党课。为更深入和广泛地展示全国高校战疫风采,高校思政网遴选部分优秀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进行展示。

微党课视频链接:https://4m.cn/lDVQ6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