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希腊雅典农业大学教授来院交流

来源:园艺学院 | 作者:宋小明/文 王浩/图 | 发布日期:2019-11-20 |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希腊雅典农业大学Nick Sigrimis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园艺学院胡晓辉教授等三十多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Nick Sigrimis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Sustainability Models of Protected Horticulture” 的学术报告,从中国农业发展现状,到温室智能设备研发,及温室结构设计等做了详细阐述,与师生就相关领域内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达成了进一步增强设施园艺学术交流的意愿。

  李建明教授主持报告会,并在会前陪同Nick Sigrimis教授参观了南校区科研温室、人工气候室和园艺学院科研中心。

  Nick Sigrimis教授,现任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ICT分会发起人和第一任主席。IEEE会员,ASAE-CIGR 高级会员(电气和电子系统,农业动力和机械分会)。1994年至今,共承担欧共体等联合项目12项,获得相关领域专利8项,授权技术7项。近十年共出版专著3部,期刊学术论文30篇,会议论文70篇,担任《农业工程研究》《生物系统工程》等学术期刊编委。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