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开展入党培训班学员线下培训

来源:水保所 | 作者:谢业利 | 发布日期:2019-11-19 | 阅读次数:

  11月12日,水土保持研究所组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新进校党员开展线下培训。水保所党委委员郭珊珊为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郭珊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的内容、意义和具体贯彻要求,重点对新条例的纪律底线做了细致的讲解。通过郭珊珊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条例》是依据党章、宪法和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处分等一系列问题,是维护党的团结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大家自己的行为。她希望各位学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时刻谨记自己是中国人,是共产党员,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组织纪律观念以及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的自觉性。

  水保所党委第七期发展对象、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暨2019年新进校党员培训于10月初开班。本期培训的线上培训主要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培训系统”,包括理论学习、主题实践、学习圈交流研讨、心得体会、理论测试等五个模块,同时,水保所党委也将按照培训内容要求,组织4次共8学时的线下集中培训以及赴红色教育基地的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