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89届校友返校

来源:校友会 | 作者:沙影 | 发布日期:2019-11-05 | 阅读次数:

  重温校园梦,再叙同学情。11月2日,植保学院89届植保专业毕业3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教师代表及89届30名校友参加座谈会,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作为89届植保学院毕业生参与组织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小荣、张艳玲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植保89届毕业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一一发言,追忆30年前与学生们的点滴时光,对30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袁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爱国、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奋斗进取。80岁高龄的商鸿生老师回顾学校30年的发展历程及为国家和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勉励同学们发挥自身能量,贡献自身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的吴文君老师告诫同学们一要保持健康体魄,做事尽心尽力,二是在生活、工作等方面,常怀大度之心,构建和谐环境。肖文宽老师以“做人实事求是”为主线,叮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始终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关心关注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校友们结合自身生活工作成长经历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时隔30年再相聚倍感亲切,和老同学在一起有着聊也聊不完的话题,说也说不完的故事。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路,在西农的学习生活经历,使大家终生受益,西农已刻入每个人的血液中。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和昔日生活过的宿舍、食堂、教室、校园小路等,大家感慨时光的飞逝,深刻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由衷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强大,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