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与华中农大联合举办首届植物保护科技创新论坛

来源:植保学院 | 作者:李明 董梅 白创伟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为促进学科交流与发展,增进国内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共同进步,由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倡议开展的首届植物保护科技创新论坛在我校拉开帷幕。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朝喜教授及谢卡斌教授、李国田教授、谢甲涛教授、黄求应教授、卢新民教授、何顺副教授等一行七人莅临论坛,我校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胡小平教授,副院长郭军教授、戴武教授、马志卿教授,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以及学院教师20余人、博士生30余人参加论坛。

  胡小平、罗朝喜分别代表论坛举办方致辞并主持了上午的学术报告会,郭军教授与谢甲涛教授主持了下午的学术报告会。郭军教授、卢新民教授、靖湘峰副教授、何顺副教授、徐功教授、谢卡斌教授、江聪副研究员、黄求应教授、陈才华副教授、李国田教授、雷鹏副教授依次作了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

  论坛氛围非常热烈,现场座无虚席,与会的青年教师和博士生提问十分踊跃,交流十分深入,纷纷表示校际学习交流十分必要,不仅能够跟踪和把握研究热点,还能增进同行友谊与合作,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搭建平台,构建更多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