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8月10日,动科学院举办1999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学院副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王力,教师代表龚月生、董武子、杨云贵、江中良、杨朝霞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力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及取得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参会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师生浓情溢于言表。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毕业20年的成长和蜕变,感谢母校老师谆谆教诲与悉心培养。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博览园、南北校区等,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教学楼,一起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

编辑:李晓春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