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一行来校调研

  7月18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镇扬泰片区一行16人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围绕实现“三个降低”“三个转变”“两个提升”发展目标,从后勤改革六大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后勤综合改革经验,同时分享交流了我校食堂管理“六统一”操作方式“六T”建设开展情况以及校园绿化、规划、管理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双方就后勤管理模式、食堂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提升改造后的南校浴室、调剂二食堂。据了解,本次前来我校调研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镇扬泰片区的学校包括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扬州大学、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泰州学院、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等。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