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欢送毕业生

  为扎实做好学生党员继续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6月14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开展“庆七一”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党支部书记廖仁梅、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活动设计了党的知识问答环节,通过有趣的知识抢答形式,让现场党员再次回顾了党在抗战、建国、发展新时代等时期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反响热烈。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就业、考研、保研、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支部其他成员能够吸取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自信面对压力,发挥个人专长,规划好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并积极付诸行动。低年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真诚向党员学长表达感谢与祝福。

  最后,韩春霞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祝福,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争做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学校的骄傲。同时提醒低年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注重全面发展,在优良学风院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