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山西泽州基层农技人员再次来校培训

  近日,山西省泽州县农业农村局基层农技人员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针对农村基层农技人员的思想实际、理论实际、专业实际,采取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教学方式,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现代农业发展,从智慧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建设、智能手机在农业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学习。同时,培训班还结合学员实际情况组织了一次考核。结业仪式上,宋西德书记对学员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将学到的知识、技术等加以运用和推广,并向学员赠送了学校的科研成果汇编。

  培训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泽州县农业农村局尚桃桃表示培训的教学组织有序,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几天的学习让她对现代农业发展有了新认识,对现代农业新机具和农业技术推广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她希望能带着在培训中所学的理念和知识,更好发挥农技人的力量,为泽州县的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