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举行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开训动员大会暨国防团工委成立大会

3月16日,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开训动员大会暨国防团工委成立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团工委和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同志为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授旗_副本.jpg
闫祖书为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授旗

闫祖书为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授旗,同时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优化军训工作方案,务求取得实效;发挥榜样作用,引领西农青年新风尚。校人武部部长李国龙主持会议并宣布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开训动员令,校团委书记赵静宣读《关于成立国防团工委的通知》,教官代表王瑞峰和国防团工委成员代表王昊分别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光荣任务。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学校人民武装部守正创新,科学谋划,在2022年底,选拔了2022级大学生军训教导队预选教官,并在全国高校中率先组建国防团工委,这是拓展和巩固学校国防教育成果的又一创新举措。

合影留念 gai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