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联合义诊服务师生

  5月15日上午,校医院联合杨凌示范区医院,邀请西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眼科、骨科、普外科、神经外科等科室20名专家,在北校区李秀厅为我校600余名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义诊活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现场看望慰问了义诊医疗专家。

  校医院当天也选派了10余名医护人员,结合今年“5•17”世界高血压日的主题——18岁以上知血压,现场开展了测血压、慢病咨询、慢病随访和健康科普活动,为我校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宣传如何测血压,了解高血压在心脑血管疾病中的危害,提高大家对高血压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的能力。此外,医院还积极做好活动前期沟通、准备、宣传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保障。

  活动赢得了我校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称赞道:“医院组织这样的活动对老同志非常好,正是我们老同志期盼和迫切需要的!专家们接待很热情、认真,现场进行超声检查,服务很周到!”

  此次义诊活动是继今年3月1日联合交大一附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大型义诊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服务好我校教职工,促进健康校园建设,让教职工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健康素养。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