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资处】我校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荣获杨凌示范区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近日,杨凌示范区生态环境局下发了《关于通报表彰2018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喜获“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依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环办[2015]99号)、《陕西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评级指标》等相关规定,按照目标明确、组织健全、考核严格的总体要求,我校不断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危险废物管理制度、管理台账、应急预案以及危险废物库房管理等方面,以提高应对危险废物环境风险、保障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的能力。在2018年陕西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年度考核工作中,专家对我校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危险废物的收集、储存和转运工作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流程规范,档案记录完整。

  我校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继续从实施危险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着手,进一步细化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巩固成效,切实提高我校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