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第四届丝博会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博览会在西安举行,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特别举办了投资环境专场推介活动,我校组织了15名对跨境电商创业感兴趣的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金乐天(GHAFFAR ABDUL)是我校资环学院攻读植物营养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他来中国已有5年,毕业后他想继续留在中国,从事农药、化肥等相关产品的国际贸易,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有金乐天这种想法的留学生不在少数,他们在中国学习了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了解了商机,中国的市场潜力无限,他们都想毕业后留在中国干一番事业。

  国际学院负责人表示,组织留学生参加此次丝博会,就是要让来华留学生更多地了解感知中国,更直观感受“一带一路”在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加强各国交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来华留学生关注中国发展,推进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