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金会 学生处】“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颁发

  4月13日,2018-2019学年“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10会议室举行。我校79级校友、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梁俊乾, 81级校友、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万兴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会场

  学生代表资源环境学院2016级邢莉彬同学发言,表示会带着校友们的这份无私爱心不断赶超,不负韶华,并承诺要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多地向他人传递这份爱心、传递温暖。

  梁俊乾校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及工作感悟,希望同学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敢于冒险,善于创新,坚持不懈,不断学习新知识,将“诚实、质朴、勇敢、毅力”扎根内心深处,作为指引未来前行方向的基石。王文博校友讲到:“我们今天的爱心行动滋养着成长中的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将热爱母校的赤热情怀和捐资助教的大爱之心传承,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85级校友、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城云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庞仁骏,88级校友、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皇家帝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兴,87级深圳市农科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波,97级校友李妮,02级校友马啸、刘文、刘永喜,03级校友王强、李伟,04级校友田利伟,05级校友孙敏,08级校友何钊、黄凯绥,11级校友杨晓亮等参加座谈交流。


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