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素质学院】开展首期课程大纲设计及教学目标课程建设研讨

9月24日,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第一期课程大纲设计及教学目标课程建设研讨,承担2020年秋季学期创新创业类选修课的全体老师参会。

研讨会照片_副本.jpg

会上,参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分别结合以往各自的课程安排,在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授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针对新开课教师课程教学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教研室在此基础上对任课教师提出的课程建设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用于后续课程建设。

研讨会结束后,在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科创事业部经理严东的带领下,教研室教师参观了示范区众创田园并与入驻的创业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与众创田园达成了第二课堂的实践合作意向,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课程从教室向外延伸,完成了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扎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举办研讨会旨在梳理整合教研室课程资源现状,助推创新创业类课程发展,清晰创新创业类课程体系与教学目标以及帮助教研室老师具体把握创新创业类课程的整体设计,更好推进我校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增进教研室师资交流学习。教研室后续将以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为方向,定期组织教师开展专题研讨,不断探索与细化课程建设,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