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师生共商中外合作办学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环境科学国际班办学质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突出问题,4月27日,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环境科学国际班师生学生共商今后发展。

会场1_副本.jpg

国际班教学办人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专业培养方案”“中美课程衔接”“英语课堂学习”“职业生涯规划”“课余文体活动”等进行了讨论。李其原同学担心自己不能适应外教专业课的教学,希望学院可以加大英语听力与口语课程的设置。杜昇闻同学分析了自己对国外疫情形势的研判,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表达了自己对国外学习的担忧。环科(国际班)202班班主任张京朋表示,个别地区高考改革导致很多同学在高中未学习化学课程,造成部分同学专业课学习存在困难,建议持续关注这部分学生的专业课学习。

院长田霄鸿从“身心发展”“打牢基础”“课程设置”“政策制度”四个方向出发,对师生们的困惑进行答疑。他表示,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非常具有针对性,也是目前中外合作办学中的难点痛点。学院将尽快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召开视频会,研讨分析并解决目前的问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