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疫情防控精神和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食品学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当前教工、学生两个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现状汇报,对学院目前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提出4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校”和学生“非必要不留校”原则,建立完善“一人一档”离校、留校师生信息台账,严格执行“健康打卡”通报制度和请销假手续。二是明确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值班员、带班领导、主要领导在处置信息方面的工作要求,建立信息通报、共享的工作机制,确保信息畅通,落实及时。三是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组人员构成进行了部分调整,明确原有的工作机制继续发挥作用。四是即日起,严格执行出入办公楼的测温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进一步细化临聘人员的管理,强化导师责任,扎实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