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网球队员代表陕西省在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上获佳绩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9月5日至13日在杭州举行,由我校网球高水平队6名队员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球队4名队员组成的陕西省学生网球队,在我校网球高水平队主教练陈艳带领下参加了比赛。队员们分别参加了团体和单项共七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八名。

  这是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建队以来首次参加综合性全国学生运动会,对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他们及早动手开始备战,即使今年异常酷热的暑期,也坚持训练。“咬紧牙、不放弃”是他们心中的坚定的信念。从最初的怀疑自己到最后赛场上的肯定和相信自己,看到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倍感欣慰。面对众多强手,队员们在场上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广大兄弟院校的认可。

  参加这次全国学运会,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对促进我校网球高水平队竞技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