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  

  8月29-31日,第十届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我校食品学院刘学波院长、王建龙副院长、李振宇教授、研究生秘书及6位博士研究生参加论坛,我校同时获得2018年“第十一届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承办权。

  在主题学术报告和分论坛学术报告环节,食品学院李振宇教授作了题为《膜技术在食品与生物工艺领域的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韩林博士、米雅诗博士、宋子涵博士分别作了题为《荞麦D-手性肌醇改善内皮细胞功能紊乱及作用机制的研究》《儿茶素EGCG调控肝脏生物钟基因及改善代谢综合征的分子机制》和《一种捕获、抑杀脂环酸芽孢杆菌的功能化磁性纳米颗粒的制备研究》的分论坛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原校长孙其信教授与食品学院师生亲切交流,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合影,孙校长祝愿我校食品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200余名来自两岸三地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本届论坛。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