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收官“十三五” 规划“十四五”

9月2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议,总结“十三五”,进一步明晰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振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决心和信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总结汇报会会场_副本.jpg

本次会议历时1天,全体院领导、教授、学科团队负责人及秘书、系(室)负责人及秘书、检测中心与设计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院长胡笑涛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建设产学研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工科学院》的专题报告,从“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总结,发展现状及形势分析、发展定位,“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和 “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规划。五个小组对规划进行了讨论,参会教职工都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由教授委员会、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测试中心主任、设计院院长和院班子务虚总结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胡笑涛对梳理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补充说明和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全盘接收采纳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将继续认真修改完善“十三五”总结报告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集全院之力,以学院发展为导向,深化各项改革,积极进取,发挥老专家的引领作用,中年科教人才的骨干作用,青年人才的冲锋作用,奋发有为,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将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抓住学院重要发展机遇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学院应有贡献。他要求学院办公室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会议纪要,在总结规划中进行针对性修改。

李筱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务虚会起到了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效果,希望院班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出台具体措施,抓落实抓成效,用学院事业发展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