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2010届校友回校捐赠

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10月15日,生命学院2010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们集体为母校捐赠了纪念石,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2010届学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_副本.jpg

校友代表、西安石油大学教师、2010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李建伟表示,在西农的求学时期是人生成长的最重要阶段,生命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宽阔的成长环境、循循善诱的老师,团结友善的同学深深影响着生命学子。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和老师们教会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人生道理,成为了重要的人生底色。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集体为学院赠送纪念石,以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举,表达尊师重教、热爱母校的一份真情。

刘卫军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校友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一片深情。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可靠的力量、最忠实的支持者,是学校价值的体现者,校友们奔赴各地参加祖国建设,但仍心系母校,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是母校发展的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