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

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8709教室举办2022年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

748B0434FCBA4265A821E82596F93FC9_副本.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怀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孟全省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委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在现场全程观摩教学展示活动,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观摩了活动。

24CC4E3BD260433BB722E1F9A2BC1DA0_副本.gif

经过前期选拔,9位老师围绕思政课教学内容,结合传统教学方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了15分钟教学展示。专家评委认真听取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逐一进行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根据评分结果,王淑娟、陈亮、石伟琦和赵昂将代表学院角逐学校“思政课教学标兵”、 “思政课教学能手”和“思政课教学骨干”。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