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举办“云端”运动会

“爸妈,我出去跑步了”“今天的运动任务还没完成”“这个月目标瘦10斤”“别睡了,操场见”。近期,这些话题不断出现在资环学子口中。

5月至6月,资环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举办第一届“云端”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题为“携手抗疫情,打卡正能量”,旨在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假期生活,激发运动热情。运动考核采用线上群打卡方式,不限定运动项目,限定每日至少30分钟运动时间,以参与度评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据统计,本次运动会目前共有201人参与,涉及跑步、骑行、游泳、健身、球类等运动项目30余个。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组织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丰富假期生活,而且可以帮助学生走出房间,跳出舒适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活动组织者、环工1801班王晗炜谈道,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身体锻炼活动很有必要。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深切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积极作用。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让参与者们携手抗疫情,打卡正能量。

活动参与者、环工1802班蒋恩莉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鼓励了我们平时锻炼运动,又能在无形之中互相监督,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活动照片_副本.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