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新增一实践教学基地暨专家工作站

4月22日,人文学院西安市高陵区实践教学基地暨专家工作站在西安市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挂牌成立。

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旭阳、副局长屈健康,高陵区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刘晶,人文学院副院长赵丹,公共管理系主任何得桂、副主任王华等参会。赵丹、何得桂与张旭阳、刘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暨专家工作站揭牌。

张旭阳介绍了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工作职责、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对高校专家智力支持需求等。他表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以此次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为契机,深化与我校的合作。

赵丹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以及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将充分珍惜高陵区提供的实践平台,发挥学科特色与优势,组织师生开展好教学实践、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切实为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供政策咨询与服务。

揭牌签约_副本.jpg

双方还就人力资源和社会社会保障教学与实务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挂牌仪式后,赵丹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高陵区就业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