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4日上午,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一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人才以及青年人才等教师代表,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熊运章老师家中,学院领导亲切与其攀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并向他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目标定位。希望他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在一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人才办公室,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建策,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成绩。在学校新进教职工培训现场,学院领导看望了今年新进青年人才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到校后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潜心教学科研,不断攀登学术高峰,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

今年学院还特别制作了电子贺卡,为身在校外的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