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科研院】省林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6月28日,陕西省林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赵忠教授、魏安智教授分别当选为监事长和副理事长。

会上,赵忠教授当选为林学会陕林科技编委会主任,魏安智教授当选为林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教授当选为林学会森林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新岗教授当选为林学会经济林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军华教授当选为林学会森林经营委员会主任,陈云明研究员当选为林学会自然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康博文被聘任为林学会副秘书长。陕西省林业局、省科协、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及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届副理事长、我校赵忠教授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了学会部分章程以及学会管理办法。省林业局副局长、林科院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勉励林学会要在陕西林业科技发展中发挥作用,在生态空间治理中要当好卫士,提升学会服务水平,突出特色,提高学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陕西林业建设。我校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主任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陕西林业建设,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美陕西贡献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