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我校区人大代表:聚焦社会热点,解决民生难题

近日,杨陵区第九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我校17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杨陵区“一府两院”以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2019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活动小组和优秀建议进行了表彰。我校吉红教授、陈树林教授分别被授予“优秀人大代表”称号,我校代表小组获得“优秀人大代表活动小组”称号,吉红代表牵头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杨陵区具有“农科城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和陈树林代表牵头提出的《关于制定<杨陵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和成立社区(村)红白事理事会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人大代表建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围绕大会报告谈发展、议区情、献计策,积极依法行使代表职能。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杨陵区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精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2020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区校融合发展,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杨陵区高质量发展。

在分组讨论中,我校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共提出意见建议32件,件件聚焦社会热点,解决民生难题。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