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赴甘肃开展招生宣传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近日,园艺学院招生宣传组赴甘肃会宁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领导专家带队、学工队伍参与的招生宣传组。通过前期与各地学校有效的沟通联系,合理规划招生宣传行程。同时设计制作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材料,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质量。通过前期的线上调研与交流,了解到高中学生的基本现状和目前存在的疑惑与问题,招生宣传组分别在通渭一中、会宁一中和静宁一中针对性开展了《大学、专业、工作、人生》《强化信心、优化情绪、快乐高考》《培养兴趣、激发动力、调整情绪、提高学习效率》等专题报告,引导高中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自信。同时,针对高三学生家长在沟通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招生宣传组在会宁一中为全体高三学生家长作了《学会与孩子沟通,做一名智慧的家长》的专题报告,帮助家长提升了沟通技巧,有效解决了家长困扰的难题。

本次招生宣传受到了当地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多数学生和家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直是他们努力拼搏的目标院校,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西农,圆梦西农。通渭一中王校长谈到:“高校与中学共建一直是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共建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大学,了解什么样的大学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在规划择校方面提供帮助,更好地为国家培养人才。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