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金会】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来校调研交流

4月8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对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的筹资和发展情况,双方分别就基金会筹资拓展、内部治理、项目管理、档案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互动交流。

王吉成讲到,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规模大,项目策划新颖,筹资形式多样,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创新适合西部高校基金会发展的新道路。

雷寂表示,高校基金会工作是一个庞大的工作体系,前期筹资洽谈、签订协议、项目设立、项目执行、账务处理、跟踪监督、信息公开等一系列工作流程,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协同协作,支持配合,也需要各高校之间探讨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规章制度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工作流程清晰,值得借鉴。

调研期间,雷寂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档案室,并详细了解了档案管理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