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2021年院系间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3月27日至28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每个网球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一展网球比赛的独特魅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所有比赛在和谐、努力、拼搏、激动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斩获冠军,资源环境学院荣获亚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四至八名分别被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获得。

一年一度的院系间网球团体赛,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提高球技的机会,更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已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所了解和喜爱。特别是裁判在赛场上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执裁风格为每位运动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体育育人的良好体现。

微信图片_20210330145405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