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一封来自山东省莱州市的感谢信

“2022年8月,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辖区人口精准摸排,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贵校张瀚誉同学于19日晚主动报名参与社区摸排信息录入,为街道顺利完成工作提供有效助力。特此感谢。”

近日,山东省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党工委发来感谢信,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张瀚誉同学在辖区人口精准摸排和信息录入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

在共青团莱州市委向返莱大学生发出志愿服务动员后,张瀚誉同学在家乡有所需要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摸排信息录入工作,认真核对摸排信息,仔细开展录入工作,保证工作准确率和效率,为街道开展辖区人口精准摸排提供了有效帮助。她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释放出新时代的青春激情,展现了西农学子的担当。

张瀚誉表示:“社区工作虽然繁琐,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次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也为家乡的社区工作献出一份微薄之力。我会在今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莱州代言,展现西农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1_副本_副本.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