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学子毕业设计(论文)获陕西大赛奖19项

8月6日,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五届自动化类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我校学子喜获19项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1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吴婷婷副教授荣获优秀工作者。

自动化类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工程意识、创新精神及综合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化工程实践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促进陕西省大学本科自动化类一流专业建设。本次大赛吸引了陕西省17所高校推荐的314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赛,由优秀论文推荐高校的专家和教学院长34人组成评审小组,采取交叉分组形式进行评审。

近年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强化校企联合、提高盲审比例、严把答辩关等措施,严格规范论文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QQ图片20220814093932_副本.png


编辑:靳军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