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出版社】《小麦遗传与杂优利用研究》出版发行

近日,由我校作物遗传育种专家杨天章教授主编、农学院多位专家共同参与编写的学术著作《小麦遗传与杂优利用研究》,由我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QQ图片20210326152541_副本.jpg

该书是一本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学术论著,总计90余万字。全书系统阐述了我国小麦遗传与杂优利用研究方面的理论、技术研究,包括杂种小麦综述、小麦杂优利用研究述评、国内发表论文选、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在国外发表的论文选4个部分。全书内容充实,具有较高的科学性、知识性和理论性,对开展小麦遗传育种和杂优利用研究等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亦可供农业院校师生和从事作物遗传育种工作者参考使用。

作为首部学校“离退休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出版社从组稿、编校到最后的印刷装帧,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组织精干编辑力量精心打造。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