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分组研讨会

  12月3日下午,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动物医学院分组研讨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杨景昆出席。动物医学院领导、正高职称教师、中青年教师代表、各系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管理干部、辅导员及有关机关处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动物医学院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赵献军主持。

  研讨会紧紧围绕孙校长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意见》及其配套文件展开讨论。与会老师结合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认真研讨,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孙其信校长的讲话切中要害,鼓舞人心。学校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意见》,充分体现了学校全面贯彻落实高教30条的精神实质,意见翔实,特别是学校提出讨论的40条具有操作性的措施,对学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杨景昆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教师要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树立教学育人、管理育人的意识,对教学工作常抓不懈。


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讲话


研讨会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