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举行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毕业在即,为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加强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6月11日上午,我校在校园E银行举行2020届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分批次错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工作人员指导贷款毕业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并为贷款毕业生做诚信主题教育报告,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还款细则,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等,增强学生诚信还款意识,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诚信做人,努力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校在做好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强对学生还贷的诚信教育。通过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特色鲜明的诚信教育活动,在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理念,努力营造诚信育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