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与党外人士共商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

12月17日,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基础数理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点点长、教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聂海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谋划“十四五”、巡察整改、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预科教育、党建思政、文化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院长张社奇解读了《基础数理学科建设方案》。民主党派代表徐钊、王燕,无党派人士代表连坡、崔二亮、李蕾,学科带头人代表刘淑明、刘亚相,教授代表党亚爱、朱杰等先后发言,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发展以及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源建设,力争在一流课程、教学成果等方面有较大突破,逐步实现从教学大院到教学强院的转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关心关怀党外人士工作和生活,发挥好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基础学科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