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首届大恒光电奖学金颁发

11月2日,首届“大恒光电奖学金”颁奖仪式于理科楼E602会议室举办,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徐毕力格、杨新悦、金子程获奖。

据悉,“大恒光电奖学金”是由北京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设立,奖学金总金额为10万人民币,每名学生奖金4000元,首届为3名学生,之后每年4名,每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生,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为所从事的物理与光电等相关专业做出突出贡献,推动高校光电领域人才培养,为我国光电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大恒光电高校部部长李秀芳、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任文艺主持。李秀芳讲述了“大恒光电奖学金”设立的意义、目标和现状,为三位获奖同学颁发“大恒光电奖学金”荣誉证书。随后,李秀芳以自己15年光电领域从业经历为出发点,为光电专业123名学生作了题为“激情15载,悠悠光电情——以光电从业经验论人文素质的重要性”的报告,鼓励广大同学在校学习时要注重全方面的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努力提高综合实力以应对光电行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最后,李秀芳部长和光电专业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学生在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

获奖学生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_副本.png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