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2月16日,植保学院举行新进教师教学大练兵活动,近五年来新进的22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

某讲师讲课现场.jpg

每位青年教师制作了多媒体课件,图片文字搭配,精心准备授课内容,设计教学环节,真实展示教学过程。陕西省教学名师花保祯教授、仵均祥教授、戴武教授及马青教授、冯俊涛教授、赵杰教授等担任点评嘉宾,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魅力等多方面对每位老师的讲课进行点评。专家认为,青年教师知识丰富、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但因缺乏教学经验,部分教师教学内容缺乏深度,教学过程平淡、教学方法欠缺,并现场为青年教师传经送宝,帮助快速提升教学能力。

青年教师王秦虎副教授认为,大练兵活动既汲取了优秀青年教师的授课经验,又学习了专家对待讲授知识的严谨和钻研教学的精神,开阔了教学视野,提高了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