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2020年全省农业经理人培训首期培训班开班

10月9日,陕西省全省农业经理人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拉开了今年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在我校全面展开的序幕。

培训班培训内容按照“职业道德”“职业守则”“职业愿景”“行业发展趋势”“农业基础知识 ”“涉农经济组织经营管理知识”“创新思维方法的相关知识”以及“互联网 + 农业”“相关法律”等九个方面,除了专题讲授之外还设置了工作“经验分享”、学习“成果分享”以及现场教学等培训环节,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还安排了结业考试环节。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线上学习10天,线下学习10天。

据悉,该培训项目是国家为了加快农业发展的现代化进程,解决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管理销售等环节的问题,做出农业经理人培训的决策。我校从2018年开始培训承担此项培训任务,由开始每年培训100人,增加到今年771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