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陕西省电源学会第三届“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21日,陕西省电源学会第三届“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发电”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陕西省电源学会领导及各分支机构代表,高校代表、企业代表、我校相关学院师生代表230余人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发电为主题。开幕式上,省电源学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陈兰萍、水建学院副院长张鑫教授、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分会理事长马瑞卿教授、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理事长谭亲跃副教授分别致辞。研讨会上,我校机电学院王梦一博士、张怀文博士,水建学院王悦旸、刘政光、宋莹博士、谭亲跃副教授,宝鸡文理学院张文娟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张辉教授分别作了报告,利物浦大学蒋林教授作了线上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和师生就电动汽车、高比例新能源并网的系统频率调节、新能源低电压穿越、多种能源发电协同调度优化、大型同步发电机励磁、生物质能电气化利用等多个研究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2019年5月依托我校组建和开展学术活动,目前有多所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会员加入,我校水建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参与其中,对相关学科交叉融合、凝练学科方向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合影1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