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校交流

4月27日,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珊、副处级统战员刘小莉、统战秘书汪治国一行来校交流。

座谈交流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建设、基层党委统战工作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情况、统战理论研究以及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辛树帜、万建中、张宝文、陈宗兴、孙其信等几任校长既是知名党外人士,又是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心聚力为核心,以政治引领为主线,充分发挥农林特色优势,汇聚统战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陕西省追赶超越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丁珊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统战工作规模大、水平高,工作务实,成效显著,深受启发。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打造更多互动平台,共同做好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

丁珊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侨胞之家。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