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云动员

9月15日,我校举行了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云动员会,共有70余名师生参加。

研究生建模动员会-郑立飞_副本.jpg

动员会上,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中心主任郑立飞总结了研究生建模竞赛前期培训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论文格式规范》和《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模板》,并对参赛期间的场地、疫情防控等细节问题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比赛期间,每位参赛学生带好口罩,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数学建模中心副主任解小莉讲解了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注意事项,强调了国赛期间的时间节点和作品提交流程,论文格式要求和上交要求。会议还邀请今年研究生校赛一等奖获得者、经管学院徐鑫同学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

据悉,今年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7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今年我校共有56支队伍报名参赛,较去年增加了39支队伍,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