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大展宏“兔”健步走,喜气洋洋迎新年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1月22日,癸卯兔年的第一天,寒假迎新春系列活动之“喜气洋洋迎新年,勇毅接续征程路”环校健步走活动在南北校区火热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部分学院辅导员与留校师生一起迈出新年第一步,在冬末的校园里揭开奋斗新篇章,走出新年健康、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闫祖书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近期先后举行的一系列迎新春活动点燃了整个校园春节氛围,就是让留校的西农学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热闹、难忘的兔年春节,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他说,新年第一天举行的健步走活动意义非同一般,一是让同学们健康、平安、扎实地迈好新年第一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二是响应党和国家“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号召的具体举措,扎实推进我校学生体育运动“三个一”要求;三是引导广大学生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同学们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春健步走活动_副本.jpg

大展宏“兔”健步走,喜气洋洋迎新年。随着号令响起,两个校区的参与者同步出发,导师、辅导员、教职工及家属、留校学生共同向着目标阔步前行。环校健步走途中设置打卡点,完成打卡任务即可顺利通关,获得认证标识继续沿线前行。猜灯谜、趣味套圈、踩气球……欢声笑语,你争我赶,溢出新年精气神儿。

生命学院研究生桂潮霞说到,虽是留校过年,但年味不减,学校寒假迎新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认识了很多新的伙伴,这个春节真的很暖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