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在澄城县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进农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五一前夕,我校在澄城县刘家洼乡富源村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开展了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富源村是澄城县农业示范村,主导产业以养殖业为主,我校07届毕业生詹辉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富源村担任村主任助理,现为富源村党支部副书记,他积极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赞誉。此次在富源村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目的就是以詹辉为榜样,带动我校更多的大学生毕业后到基层去建功立业,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干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在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刘瑞明代表学校向富源村捐赠科技图书2000册,并为我校科技图书室挂牌,与澄城县领导一起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后,我校动医学院王晶钰副教授为近百名养殖户授课。

  随后,我校大学生为澄城县青年劳模、青年代表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澄城县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捐赠科技图书并为科技图书室挂牌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