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干部大会

  6月17日,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剑朝、党委副书记聂海、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班100余名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聂海副书记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安排,告诫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做文明离校的表率,给老师留下好印象,为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学生在离开学校的最后时刻,要认真总结过去,珍惜现在和未来,走好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步;希望学生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之后,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迅速适应由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在工作生活中,要勤奋好学,诚实做人,干好工作,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要忘记大学四年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以后多联系老师同学,有机会回母校看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罗剑朝书记强调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工干部要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做好诚信教育、安全纪律教育、感恩教育等,要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力争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10名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上台通过讲述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回顾总结过去,畅谈了自己以后的工作设想,并结合实际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和离校手续办理,包括学位授予、户口迁转、档案转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领取等做了说明。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