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留学指导课

  7月3日下午,林学院邀请西班牙莱里达大学Cristina Vega-Garcia博士为给07级、08级林学专业学生上了一堂 “欧洲林学硕士奖学金项目”(MSc EF)的留学指导课。

  Cristina Vega-Garcia博士介绍了“欧洲林学硕士奖学金项目”设立的目的,指出MSc EF是欧盟资助的Erasmus Mundus项目之一,由欧洲林业协会负责,我校作为合作参与院校,林学院学生拥有申请该项目的资格。MSc EF两年资助金额为 42,000欧元/人,可用来缴纳学费、国际旅费以及生活费等。她还详细介绍了MSc EF的研修课程;着重强调了MSc EF申请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有关费用和所需材料。

  随后,Cristina博士就留学有关事项与在场同学展开了互动交流,并欢迎林学院学子留学欧洲,开展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