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举行09届欢送毕业生歌会

  6月20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欢送毕业生歌会在北校区露天舞台举行,我校历届十佳歌手为毕业生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歌会在“I believe I can fly”的激情旋律中拉开帷幕。“三人游”“let me go”真挚的词曲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you raise me up”、“分手的拥抱”等歌曲将毕业生们对母校无限眷恋之情诠释得淋漓尽致;由陈显让同学演唱的“爱的代价”,表达了在校师生对2009届毕业生深深的期盼和祝福,也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朋友别哭”真实表现了大学四年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那依依惜别时的无限眷恋令毕业生们潸然泪下,也将歌会推向高潮。

  歌会在“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那充满无限憧憬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