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团委、学生会举行欢送09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6月24日,团委、学生会欢送09届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绣山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刘瑞明出席了座谈会, 09届主要学生干部和低年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瑞明书记代表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向即将毕业的09届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校团学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发扬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取得丰硕的成绩。同时,也希望09届学生干部在走出母校后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见证母校美好的明天。

  会上09届的学生干部们也向母校的培养和校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与在场的低年级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就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已签约上海工作的09届葡萄酒学院毕业生、我校学生会主席李乐表示,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及目标应该是引领广大学生的先进思想,不应该局限于单一的学生活动的组织,要通过活动来凝聚学生,来指导学生,推动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