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创新实验学院举办“卓越杯”院徽设计大赛

       本学年,创新实验学院确定了“认知新模式 明确新目标 适应新生活”的学生工作主线,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近日, 为加深同学们对创新教育的认识,加强对学院培养模式的认同,创新实验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卓越杯’院徽设计大赛”。

  大赛以“我心中的创新实验学院”为主题,以创新实验学院培养模式创新内核为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以设计院徽为载体,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创新教育,加深对创新实验学院培养模式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展现学生知行卓越的良好风貌,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影响力。

  创新实验学院要求,参赛徽标还应具备一定的超前意识,反映创新教育的发展趋势,方便使用和制作,具备时间上的长久性和使用上的广泛性。

  为提升参赛作品的整体质量,创新实验学院还将对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依据初审结果对相似作品进行分组,组成团队创作组,并为团队配备指导老师,指导创作组对初创作品进行进一步创作和提升。

  目前,创新实验学院学生正在积极准备,提交作品。届时,学院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广泛听取领导、专家、老师及学生的意见,评选出最能反映创新实验学院新模式的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