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为农林科大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5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生命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承办的“我为农林科大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决赛,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

  来自11个学院的19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实践载体,结合当代大学生思想和自身发展实际,以学风建设、党团建工作、文明素质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为主题,展望学校美好的未来,抒发学子们对母校的无限的热爱之情。他们生动新颖、引人入胜的演讲,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在广大同学之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终,来自水建学院的葛茂生同学赢得了冠军,生命学院的王聪和刘洋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徐海